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【麵包DIY】免揉可可麵包 no knead chocolate bread




免揉可可麵包(全素) no knead chocolate bread

今天是大年初二,哪也沒去就是窩在家做麵包,也不是不回娘家,而是我媽不回去阿,這也不能怪我。

現在的春節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無趣,絲毫沒有半點過節的氣氛,為什麼會這個樣子?我想應該是小孩都長大了,長輩們都老了,小孩平常都各忙各的,難得過年的連續假期只想好好地陪陪家人去走走,所以也就沒有大家一起聚聚的機會,每個家庭都開著自己的車子出遊了。

而咱們家我沒有車開,我爸也是懶得出門的人,所以只能窩在家裡狂做麵包,否則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時間。

話說年菜也年不如一年,這我就不知道原因了......

材料:
高筋麵粉1000g
酵母1T
鹽1t
無糖純可可粉5T
水805g

將所有材料混合後那濃濃的可可香便散發出來,感覺自己好像有點醉了,好幸福。
作法請參考免揉義大利香料麵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討論交流,我會盡快回復你的,謝謝^^